English

中国C网广东区全面启动

2001-04-11 来源:光明日报 海纳 我有话说

前不久,作为中国C网广东省区特许经营加盟商,广东泰信计算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广东泰信实业有限公司和广州中城信网络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在广东省数据通信局会议大厅举办了“中国C网广东站合作伙伴大会”。

这是继今年2月18日北京人民大会堂“中国C网中文信息应用网络”信息发布会之后,“广州中城信”联合加盟合作伙伴在业界又一新的行动举措。三家公司的负责人及与会的加盟代理商均认为此次推出的网络特许经营合作模式将为他们带来新的发展机会。20多家合作伙伴、10多家新闻单位及各界近百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泰信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政权回顾了公司发展历程,指出了网络时代互相协作的重要性及此次大会的深刻意义。他说:“在当年的网络时代,没有一家公司能独自在IT舞台上展现风采。大家都是在依据各自不同的专业分工来完善对用户的服务。‘泰信视聆通’也一样,愿意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中国C网中文信息应用网络于上月中旬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成功发布,而现在,泰信网络公司又取得了中国C网广东地区二级站的经营权。逢此良机,我们特意邀请大家来到这里。这是中国C网广东地区正式开通的第一站。我们欢迎有意且有实力的公司加盟中国C网广东二级站。与合作伙伴双赢,是我们一贯的想法和做法。我们期待与大家携手,共同完善对用户的服务。”

广州中城信网络发展有限公司总公理徐永富介绍了中国C网的全国发展情况及广东站的启动计划。他指出:中国C网的合法标志就是中国C网的商标,广州中城信公司已经合法拥有中国C网的注册商标。他还代表广州中城信网络发展有限公司,授权广东二级站的建设、维护、支持和运营管理等事务。

广东泰信计算机网络发展有限公司表示,将本着与渠道伙伴共享利益与风险的原则,按照中国C网总部的特许加盟市场模式,将为省内各加盟伙伴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完整的培训体系及丰富的市场活动,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为中国C网的发展共同努力。

中国C网在广东省内的全面启动,标志着中国C网全国市场化运作的号角正式吹响,其他区域也将陆续启动。一个真正代表中国的民族化网络将在中华大地上迅速形成。为实现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战略目标,中国C网将不辱历史使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